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以色列一款微滤膜净水器被誉为“桶装水终结者”
慧聪水工业网 于建雷 / 时间:2008-11-03 07:59:55

  据慧聪网2008年10月31日讯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百姓对于自来水和桶装水的意见越来越大,需要净水设备入户的呼声也越来越高,现在的欧洲很少用桶装水,英国政府2004年发布消息称,英国的政府机构本着环保节能的原则,将全部停用桶装水。因为桶装水不光存在二次污染的问题,还不环保,每天需要的桶装水很多,桶装水在运输过程会消耗汽油,污染大气,而选择净水设备的同时也缓解交通压力。据透露,以色列的tanawater净水器被英国官方选定为饮水设备指定供应商,与他们签署下了三年合作协议。
  深圳市润达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市迪比翼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已经成功的获得Tanawater的中国区总代理资格,并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Tanawater系列高品质豪华净水器,为什么说它豪华,我们来看看总经理惠永强先生的介绍吧。
  这么豪华的净水器,惠永强先生在代理时其实也是有顾虑的,带着顾虑去以色列走了一圈,更加坚定了惠永强先生代理Tanawater的信念。
  2003惠永强先生自己家里想换装一台净水器,当时家里用的台湾的反渗透的纯水机,对于出水质量不很满意,想换一台进口高品质产品。惠永强先生就到市场和网上进行了大范围的调研,但是却看不到进口的产品,彩电,冰箱都有进口产品,为什么净水器就没有呢?惠永强先生在国外的网站浏览比较,最后选中以色列Tanawater的产品。但是Tanawater当时在亚太区只有新加坡有代理商,连香港都没有代理。惠永强先生立刻感觉到这种产品是有前景的,一个潜在的商机正在形成,马上向Tanawater发了封信,要求做代理,tana要求对方先做一份中国市场调查。惠永强先生用了半年时间对中国市场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对方很满意,便邀请他去以色列工厂考察。
  以色列的水处理历史可谓十分的悠久。一下飞机,在特拉维夫机场,惠先生看到机场的饮水设备全是Tanawater的产品,初步觉察到了Tanawater的实力。通过参观厂房,生产车间,产品实验室和水质实验室,更坚定了他代理产品的决心。就这样,第一次去考察就签定了代理协议。
  Tanawater是以色列国内最大的家用水处理设备企业。惠先生在酒店看报纸电视,都能看到Tanawater充满个性的商业广告,就连以色列国家男篮的饮用水也是由Tanawater公司提供。回国时,惠先生带了一台家用型样品回国,在特拉维夫机场却遇到了严格的安检,提前四小时就要进入机场安检,而且要把所有产品都打开,连笔记本电池也要卸下来。惠先生看着安检人员把样机的紫外线灯管、石英套管都要打开检测,担心会组装不上,结果安检员利索的把他们组装起来,还半开玩笑的说“操作很简单,我家里用的就是Tanawater的产品”。可见Tanawater在以色列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
  2005年,Tanawater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水工业峰会获得了净水行业的最高荣誉奖,被称为桶装水的“终结者”,家用饮水设备的“终极产品”,现在全球净水行业的同业们正在做的就是如何超越Tanawater了。虽然Tanawater的产品目前在中国还只针对于高端群体,但是未来必定进入普通家庭,取代桶装水,成为厨房必备的家电产品,相信随着消费者健康观念的加强,对于高品质的追求,该产品普及开来为时不远。正是对于前景展望和品质的保证,惠永强先生对于Tanawater的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充满了信心,他也希望感兴趣的商家能够与他们联系,一起推广这种豪华、高品质净水器,为国人的饮水生活提供最高端的享受。

TanawaterT6净水器外观获国际大奖

  tanawater采用欧洲标准净水工艺,以活性炭,微滤膜,紫外线杀菌灯为核心部件,特别对于紫外线杀菌应用得十分到位。1983年,tanawater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把紫外线技术应于水杀菌的企业,是紫外线净水领域的先导者。
  Tanawater自己不生产任何材料,但她却有着强大的研发和品质控制能力,以保证他们能从全球采购最好的材料生产出最好的产品。比如说向荷兰飞利浦订制紫外线灯管,在全球最专业的滤芯制造商美国KX公司量身订制最高品质的滤芯……可以说tanawater的产品集合了全球最领先的材料与技术。
  tanawater的整体结构设计为全球饮水行业在产品整体设计方面带来了质的飞跃。TanawaterT6,2005年面市之初,很多人认为它不像是饮水机,倒像是电脑,电视之类的产品。这正是体现了Tanawater的与众不同之处,即把水处理产品当作家用电器来设计与制造的理念,让水处理设备成为每个家庭厨房必备的家电产品。
  为了打开美国及全球市场,Tana产品外形及结构选择了美国设计团队,并且获得了美国芝加哥工业造型golddesign2004厨电类金奖,该奖项不光关注产品的外观,内部结构的合理性也是评选的重要因素之一。Tanawater内部结构简洁,换滤芯即插即用,自己更换方便,不需售后服务人员上门。
  Tanawater自己的研发团队分为两个部门,一个部门负责产品的研发与试验,另一个部门负责“水”的研究,专门研究什么样的水口感好,对于人类健康有益,他们的研究专家也分为水处理专家和“水”专家。可以说,Tanawater净化过的水没有异味,硬度适中,口感“不一般”。
  经过30年的改革开放,中国已开始迈入品质消费的时代,高端卖场越来越多。消费者愈来愈注重细节,追求高品质。惠永强先生说,2003年刚做代理的时候一年才卖出2台,现在每周都要卖好多台,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对于健康,对于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现在很多高级场所都与他们有了合作,人们在这些地方享受着高品质的饮用水。
  正是基于强大的产品竞争力,Tanawater始终站在全球净水领域的前端,Tanawater的商业用户大都是世界知名企业、机构,他们中许多是世界500强企业。Intel在中国的芯片制造厂Intel大连的终端饮水设备就指定选用Tanawater的商务机;香港飞利浦、香港屈臣氏公司、深圳工商银行、深圳著名的红会医院等等都在使用Tanawater的商务型终端净化饮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