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阴虎跑纺织印染参研大通量膜处理回用技术与产业化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 时间:2009-09-07 11:54:48
  据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2009年9月4日讯 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资产超50亿元,员工50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500余人。“虎跑”牌精纺呢绒在2006年荣获“中国名牌”光荣称号,公司名列中国毛纺织行业综合竞争力十强之列。
  江苏倪家巷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周庄镇,是一家涉及精毛纺织、精梳棉纱、棉布印染、涤纶短纤维、可发性聚苯乙烯、精细化工、纺织机械等行业的综合性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
  公司拥有资产超50亿元,员工50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500余人。形成年产各类精纺呢绒1500万米、涤纶短纤维12万吨、可发性聚苯乙烯30万吨、印染各类棉布7000万米、各类针织布7000吨、精梳棉纱3万吨、芳香族硝基和氨基系列精细化工3000吨及各种纺织机械、环保机械的生产能力。
  1998年,创办江阴市虎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成为国内染整业规模大、品种多、装备精良的现代化企业。2004年,建成日处理能力15000吨的综合性污水处理厂。2008年公司的“印染废水大通量膜处理及回用技术与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