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氟塑料膜材料成为中国国际氟塑料加工发展论坛上主题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 时间:2009-11-12 16:25:58
  据中国轻工业网2009年11月12日讯 11月5~6日,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氟塑料加工发展论坛”在无锡雷迪森广场酒店隆重举行。国内氟塑料行业以及德国、日本、美国、瑞士、比利时、印度等国家的260余名代表到会并参加交流活动。开幕式上,庄理事长致开幕辞,中国塑料加工协会会长廖正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王建忠处长发来贺信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德国工业半成品与消费塑料制品协会氟聚合物专委会负责人Dr. Michael Schlipf专程从德国前来参加本次会议,并对欧洲氟塑料加工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精辟的分析。陈生秘书长代表专委会做了中国氟塑料加工发展建议的报告,华尔卡集团特别顾问罗明德先生、台湾中原大学教授黄雅夫先生也特别为此次论坛带来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参会代表对会议内容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演讲主题涉及聚四氟乙烯原料性能应用研究、可熔树脂的加工与应用,聚偏氟乙烯背衬板、聚四氟乙烯膨体板、超宽幅车削板等板材的研制与应用,氟塑料膜材料、聚四氟乙烯微粉介绍、聚四氟乙烯着色和改性方面等的研究,另外还对大家逐渐重视的环保行业展开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而愉悦,代表们纷纷参与讨论。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氟聚厂、大金氟化工(中国)有限公司、江苏华奥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日氟荣高分子材料研发(上海)有限公司 、无锡市祥健四氟制品有限公司、本溪市华日氟塑料制品厂等单位在会场外进行了展览,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