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家乐事―国内第四家可独立生产超滤膜净水器民族企业
《成都晚报》 / 时间:2009-12-04 10:20:51
  据四川新闻网2009年12月2日讯 买优惠商品,过优质生活,“优生活”把商品质量作为第一目标。11月25日~12月10日,《晚报购物》依据这个理念,为喜欢过优生活的读者推荐全国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的家乐事直饮净水器。
  作为中国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之一,深圳家乐事净水有限公司致力于生活饮用水终端净水器研发、制造、销售,是国内净水行业最具创新力、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之一。家乐事凭借自主超滤膜研制技术及强大的超滤膜技术顾问团队,引进德国先进生产设备,组建了六条全自动化超滤膜生产线,是目前国内第四家能独立生产超滤膜净水器的民族企业。
  家乐事甘醇直饮净水器,采用EPAN超滤膜和KDF纳米合金及ATME8级复合芯过滤,能将水中的泥沙、铁锈、细菌和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及余氯及氯化物等异味去除,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同时将富氧、磁化、矿化、弱碱性结合一体。并且现制现饮,只需20秒时间,就能让人们享受到甘醇的直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