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恒业膜分离制氮机列入重点领域首台技术装备项目
东营市信息产业局 / 时间:2010-03-15 10:24:15
  据人民城市网2010年3月15日讯 近日,从东营市经信委传来好消息,在省经信委、财政厅公布的全省第一批95个重点领域首台(套)技术装备项目中,我市有6个项目列入,项目个数位居全省前列。
  据了解,这6个项目分别是:东营金泰橡胶机械厂的LL-B1600节能型智能控制双模轮胎定型硫化机、山东陆海钻采科技有限公司LH-2智能型钻井液高温高压多功能动态评价实验仪、东营蒙德金马机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多功能专用汽车(KRD5060TSL型新能源扫路车、KRD5141TCXC型新能源除雪车)、山东金开石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PSC-100高效旋流分离器、山东恒业石油新技术应用有限公司JD1200/35C膜分离制氮机组、胜利油田孚瑞特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FR3150DJ顶部驱动钻井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