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驻新疆边陲军营用上纯水机结束喝含碱超标地下水历史
《新疆日报》记者 张贵胜 吴启刚 / 时间:2010-12-18 21:19:48
  据新疆日报网2010年12月15日讯 11月22日,新疆军区某团最后一台纯水机在一机连安装调试完毕,副团长高飞告诉笔者,全团官兵从此永远告别喝含碱超标地下水的历史。
  该团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位置偏远,水质硬,结石发病率高。团党委经调查指出:艰苦奋斗不是勒紧裤腰带过不合时宜的苦日子,应把提高战斗力与以人为本统一起来。为此,团党委“一班人”达成共识:为每个连队配发一台纯水机。
  “一台纯水机每小时能净化120升纯净水,可同时满足一个连队的人员饮用。”团后勤处助理路亮说,纯水机采用先进的净水工艺,以市政自来水作为水源,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杂质、胶状物体、细菌、病毒、重金属离子,制造出的纯净水口感甘甜。
  该团一机连下士郭玉龙说:“以前喝锅炉里的开水,时间长了水杯里总有一层黄黄的杂质,喝起来有一股铁锈味,现在喝上纯净水,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