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安徽淮南市潘集区蓝天小区通上超滤膜处理“直饮水”
安徽广播电视台 / 时间:2011-02-14 14:59:48
  据安徽网络电视台2011年2月12日讯 几天前,淮南市潘集区蓝天小区居民连梅家里通上了自来水。由于采用了国际先进的超滤膜水处理技术,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可以直接饮用的标准。
  淮南市潘集区居民连梅:“水质很好,接起来就能喝。”
  过去,当地居民的生活用水主要依靠未经处理的地下水,为了从根本上解决8万户居民用水难的问题,潘集区通过招商引资的方式,投资1.4亿元建设的袁庄自来水厂在今年年初投入使用。
  新年用上洁净水的还有六安市金安区双河镇的居民,由于地处江淮分水岭,当地群众过去一直饮用井水。随着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的按期完工,新年伊始,1万多户居民的安全饮水问题彻底解决。
  六安市金安区双河镇居民罗守明:“水龙头一开,干净纯净的水就来了,我们喝得非常放心,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