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厦门水务在厦门理工开展校企合作建水务人才培养基地
《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 / 时间:2011-04-15 10:41:25
  据东南网2011年4月15日讯 前日下午,厦门理工与厦门水务集团的产学研战略合作基地揭牌。校企合作首期机电维修培训班开班,水务集团聘任厦门理工教师担任考核专家并颁发聘书。
  双方表示,将在人员培训、联办专业、订单式联合培养人才、共建实训基地、人才共享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揭牌仪式上,厦门理工党委书记杨国豪与厦门水务集团总经理吴灿东签署了全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厦门理工学院-厦门水务集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幕。根据双方协议,将在人才培养、科研、资源共享、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来自厦门理工机械系、环境工程系、水资源环境研究所、电子系、商学系、建工系等的14位教师被水务集团特聘为考核专家并接受聘书。
  水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革介绍,今后计划与厦门理工联合开展“水处理与利用、海水淡化”等科研项目合作,优先考虑厦门理工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和学生实习实训,企业技术人员也可分批到学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