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深圳科瑞为衡南县提供垃圾渗滤液超滤+纳滤处理系统
深圳市科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1-11-25 07:56:51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1年11月24日讯 2011年,湖南省衡南县毛塘生活垃圾填埋场需要一套垃圾渗透液深度处理设备,深圳市科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其提供了一套100吨/天垃圾渗滤液管式超滤+纳滤膜处理系统,专门处理垃圾渗透液,使其达到排放标准。
  衡南县毛塘生活垃圾填埋场由中央投资,总资金在5000万,使用面积150亩,日处理生活垃圾100吨,库容量150万立方米,设计使用年限30年。项目由衡南县环境卫生管理处负责。
  尽管交期紧,任务重,但为了尽早实现该设备的投产,科瑞公司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把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放在第一位,按时按质交付了设备。设备到厂后,受到了使用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