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鸿典高分子纳米复合膜项目为山西寿阳县提振信心
《晋中日报》 / 时间:2015-01-28 12:48:27

  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2015年1月28日讯 经济要发展,关键靠项目。去年,寿阳县委、县政府从构建多业支撑、多元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着手,确立了发展新煤电化、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制造为主导的四新产业战略布局,立足于“加快”和“提早”,多渠道引资金、争项目,持续攻坚不懈怠,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去年9月底,寿阳县总投资41亿元的9个重大转型项目将陆续投产见效。
  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快项目推进。以投产达效见证转型成果,以投产达效提振发展信心,项目发展呈现出新型项目多、科技含量高、市场覆盖面广等特点。
  据了解,9个投产项目涵盖了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等产业,其中,鑫世泰秸秆发电、国新能源煤层气、天然气液化发电、阳煤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是该县着力打造的风、光、气、生物质能新型电力能源基地的优势项目;江苏鸿典高分子纳米复合膜项目,其产品用于医疗血液透析、污水净化分离等高端领域,代表了世界领先水平,产值投资比达到300%以上;强伟纸业二期项目;永丰纯电动扫地车是国家专利技术,产品功能多、自动化程度高,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福润肉类屠宰加工项目是雨润集团布局在华北地区的生产基地,产品与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对接配套、统一销售;阳煤华越煤机项目的煤机及煤机配件是阳煤集团晋中区域所有煤矿的指定产品,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占有部分省内外市场份额,竞争有优势,效益有保障。这些项目的投产达效,将形成产业高端、税收多元的稳定增长极,成为引领未来发展的主流和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