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产值破千亿·腾飞正逢时”德兰梅尔抢占先机图崛起
慧聪水工业网 张志超 / 时间:2015-02-04 14:33:26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2月4日讯 近几年,全球膜产业迅猛增长,各发达国家高度重视膜技术发展与应用,都在积极部署加大投入发展膜技术,抢占膜产业制高点。我国膜工业也迎来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广阔的市场空间。膜产业被国家定位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膜工业“产值破千亿·腾飞正逢时”迎来迅速崛起的恢弘态势。
  身为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德兰梅尔(北京)流体过滤与分离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德兰梅尔)凭借多年的潜心研究、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完善的销售渠道,严格执行“6S”的管理理念和方法,与客户达到双赢为原则,正在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并成为目前国内产品规格最多,生产规模最大,获得专利技术最多的膜生产商之一。


2015-02-04-04.jpg


  依据美国环保署(EPA)、卫生署(NSI)以及NSF、FDA标准,同时严格遵循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要求,德兰梅尔将确保所提供产品的品质,并采用美国先进技术,专业生产、研发各种膜元件。德兰梅尔产品种类齐全,所有膜产品设计独特、性能卓越。目前,德兰梅尔产品主要包括家用反渗透膜、工业反渗透膜、海水淡化膜、抗污染膜、苦咸水膜、超纯水膜等,且畅销华东、华南、北京、东南亚、印度、非州、南非、南美州、巴西、俄罗斯、中亚(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5国)、中东等国家或地区及国内38个城市,并与国际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德兰梅尔一直坚持“技术为本、质量为重、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自身技术实力,积极引入环保领域的最新技术,提高服务质量,实现企业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