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州普邦园林收购深蓝环保100%股权切入固废处理行业
《信息时报》记者 林志吟 / 时间:2015-03-18 08:07:29

  据和讯网2015年3月18日讯 环保行业政策前景被市场所看好,引来不少资本往该行业掘金。昨日,本地上市企业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63,股票简称:普邦园林)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深蓝环保100%股权,由此切入固废处理行业。
  本次拟收购的深蓝环保100%股权,交易价格为4.42亿元,股权预估增值率为224.35%。据资料介绍,深蓝环保是国内领先的垃圾渗滤液处理企业,还涉足餐厨垃圾处理、污水处理以及污水处理厂剩余污泥处理等环保领域,并且是国内较早将中空纤维膜运用于“膜生物反应器+纳滤/反渗透”工艺从事垃圾渗滤液处理的企业。
  海通证券昨日发布研报表示,目前国内做垃圾渗滤液的公司数量较少,上市公司仅维尔利(300190),非上市的公司也寥寥无几,标的具备一定的稀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