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普天高科成为2014年度萍乡市“市长质量奖”上榜企业
萍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时间:2015-03-23 11:59:06

  据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2015年3月20日讯 3月18日,萍乡市质量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对2014年度萍乡市市长质量奖拟获奖企业名单的公示》公告:
  根据《萍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通知》(萍府发〔2012〕9号)要求,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候选公示、市质量兴市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等程序,市质量兴市领导小组拟认定安源管道实业有限公司、萍乡市普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正大陶瓷有限公司3家企业为“萍乡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现予以公示。
  对公示的拟获奖企业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之日起10日内(2015年3月18日至2015年3月27日)向市质量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市质量兴市领导小组办公室:0799-6393085、6393788(传真)
  地址:萍乡市市场监督管理B区410室质量科(市跃进北路245号,市三中斜对面)
  电子信箱:pxsjzlk@jxzj.gov.cn
  在《“萍乡市市长质量奖”拟获奖企业》名单中,萍乡市普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上榜。
  萍乡市普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于1999年依法注册登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生产陶瓷膜过滤器、微孔陶瓷除尘器及化工填料,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件。该公司研发生产的微孔陶瓷除尘器先后获得“江西名牌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江西省重点新产品”、“江西省自主创新产品”等荣誉称号,并与北京大学合作承担国家863计划“冶金窑炉微孔陶瓷膜管除尘器研制”项目,以带动微孔陶瓷除尘器产品的发展,实现升级换代的目的。公司近3年内未出现国家、省、市监督抽查产品不合格及严重质量问题等情况,2014年荣获“江西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