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力斯净水深圳召开高通量低废水RO膜新技术材料发布会
《秦皇岛日报》 / 时间:2015-04-23 11:57:13

  据秦皇岛新闻网2015年4月20日讯 4月19日,力斯净水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在深圳隆重召开了RO膜新技术材料发布会。在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业界精英、净水协会、中国膜工业领导小组/德国力斯总设计师沃德华和各媒体的见证下,成功发布了力斯公司最新研发成功的高通量低废水新RO膜——力斯HTLW系列LX-HL-130膜。这也预示着世界净水开始步入“快时代”,制水更快,更便捷,更健康。


1429761475122117.jpg


  在净水行业产品同质化的今天,产品由内到外差异不大,但各品牌的价格却相差甚大,造成消费者迷茫消费。德国力斯水务集团自成立以来,本着“Depurative净化”的服务理念,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从上个世界改变传统过滤材质转而首推膜法分离,到世界第一支K膜,到六钻炭、ATT活化,力斯一直站在世界净水顶峰。力斯无不在颠覆传统发展瓶颈,引导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力斯净水器也是首批进驻中国最早的外资企业之一,根据中国水质差异、用户多样化需求为中心,不断致力于产品技术的改进与创新,让中国消费者也能享受国际健康好水生活。
  会上由力斯研究所杰克斯博士给大家详细介绍了HTLW系列膜的创新之处,杰克斯博士是该系列膜研发团队的领军人物。他介绍说,在多方顶尖团队的协助下,经过无数次的分子链改变、新材料的尝试、无数次的物理化学性能测试,再经过最后的一年里通过全球各地实地水质的过滤实验,最终证明高通量低废水膜HTLW膜的成功。
  目前家用方面,有矿泉直饮机和纯水机。矿泉直饮机方面早上个世纪80年代,力斯已经首推K膜技术,将过滤精度和膜质量提升到最高位。但是在纯水机领域,一直有三个要素阻碍着其发展。一个是制水速度慢,一个浓缩液多,一个是无矿物质。三个通病拖累了纯水机行业的发展,也带来了很大的水资源浪费和难以满足居民健康饮水的需求。
  如今各品牌的家用纯水机净水量少废水多,各个品牌的纯水机净水与废水的比列最低在1:3及以上。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净水器中的核心部件RO膜,市上所流通的RO膜由于技术方面原因的限制并不能很好的有效解决这个行业难题。而力斯高通量低废水HTLW膜LX-HL-130打破了行业颈瓶,在制水速度上是一般家用纯水机的2.6倍,而废水却只有一般纯水机的40%,同时能够保留有益矿物质。据了解,普通的家用纯水机制水速度慢,一般都要一个小时才能制满一桶水。相比之下力斯HTLW膜制满等量水的时间只要不到25分钟,同时废水节省了差不多2/3,更重要的是保留了一些人体所需矿物质。


1429761519398565.jpg


  资深净水专家徐一兰秘书长指出,力斯新膜LX-HL-130的发布,对于世界净水未来发展是一个指导方向。未来趋势是要更加关注水的回收率、用水的健康性、用户的便利性,不是单纯的靠某一项指标取胜,而是一个综合实力的比拼。力斯净水器眼光超前,已经预示到5年后市场的强烈需求,提前研发推出这样的新膜,这在未来一两年内势必会再次引起行业的再一次洗牌,对缺乏技术实力的企业是一种强烈的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