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隆力奇将“奥星制药用水系统”应用到化妆品的生产中
《中国质量报》 李开凯 陈燕婷 / 时间:2015-05-12 10:30:33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2015年5月11日讯 民族日化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如何避免同质化竞争,提高核心竞争力成为重要课题。近年来,隆力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技术创新和新品开发,积极开辟新领域,提升竞争潜力,进一步巩固在中国日化品牌市场的领军地位。
  视产品质量为生命
  铸就民族经典品牌
  早在创业之初,隆力奇就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在公司内部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建立了完善的卫生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29年来,隆力奇悉心打造出了一批由专业的质量检验和质量保证人员组成的质量管理团队,从原料、包材采购到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从生产环境、空气、水质到每个岗位员工操作环境,实行全面质量监控。
  2014年,广东省消委会公布润肤产品的检测结果,隆力奇蛇油膏名列其中,所有检测指标均100%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本次检测结果,是由广东省消委会于2013年11月至2014年1月开展的润肤和润唇产品比较试验活动,共抽取市场上销售的润肤和润唇产品各30批次所取得的。这是继东莞消委会对广东、上海、江苏、北京、香港等5个省(市、特别行政区)18个企业的20个产品检测,隆力奇产品又一次全部指标100%符合国家标准。
  更令人瞩目的是,隆力奇日化系列产品投放市场十多年来,没有发生过因质量原因造成的质量事故,成就了国货经典。如今,隆力奇保健品和日化系列产品品牌已经先后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获得全国商品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办公室颁发的“全国(行业)顾客满意十大品牌”、“全国顾客满意度十大品牌”、“胡润2011最受尊敬民营品牌奖”等称号;2013年,隆力奇护手霜连续八年高居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量第一。这些荣誉不仅显示了隆力奇的品牌力和竞争力,更充分证明了隆力奇产品已深得全国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改造设备更新技术
  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为满足客户需求,为保障产品能与国际巨头分庭抗争,隆力奇在不断开发新品的同时,始终坚持原辅材料采购与国际接轨,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隆力奇如今已在企业总部、日本、法国、美国等地成立八大研发机构,这些研发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吸纳日化高端人才,在合作、共进、共赢的平台上快速推进着各自领域的工作,确保产品配方在源头上的科学性和高品质,为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企业稳步前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速,工业转型升级的要求日益迫切,隆力奇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投巨资规划了“智能新工厂”,包括一流的检验实验室、精密仪器室、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室等实验设备及仪器,承担着公司所有产品的原料、半成品、成品的活性成分、功效含量、理化指标、微生物的检测,做到批批检验,合格产品方可出厂,确保消费者使用的产品100%合格。除了配有高精尖的检测、检验设备,隆力奇更是将用于药品制造的一些设备仪器——“奥星制药用水系统”,应用到了化妆品生产过程中。采用二级反渗透(RO)与电法去离子(EDI)的工艺进行纯水制备,系统完全符合中国GMP、FDA GMP、EMEA、WHO GMP的要求。一系列设备的投入,在满足隆力奇自身生产优质产品要求的同时,还引来了知名外资巨头的青睐。


2015-05-12-04.jpg

奥星(Osmostar)制药用水系统
采用二级反渗透(RO)与电法去离子(EDI)工艺


  研发和硬件设备的持续投入,让隆力奇具备了生产一流产品的条件。在与国际大品牌竞争国内市场的同时,隆力奇以品优不惧竞争的底气走出国门。如今,隆力奇已在全球183个国家注册商标,并在马来西亚、喀麦隆、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出口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民族日化品牌的美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