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质量万里行信誉跟踪产品”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双水机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5-13 12:05:41

  据中国直销网2015年5月8日讯 近日,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畅销产品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双水机被《中国质量万里行》授予“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殊荣。


2015-05-13-04.jpg

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双水机被列为“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


  国家质检总局主管的《中国质量万里行》是质量领域的权威新闻机构,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打假扶优、两翼推进”的方针,在扶优治劣、规范市场、引导消费、培育名牌、开展新闻舆论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是《中国质量万里行》经过市场调研,选择质量好、行业领军品牌,进行质量信誉跟踪,扶优治劣的重要措施之一。而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双水机此次列入“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彰显了富迪公司作为行业质量信誉优秀品牌的魄力和信心。
  据《中国质量万里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双水机被确认为“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后,《中国质量万里行》将该产品送至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进行检测,另外在社会上征集部分消费者对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双水机进行消费体验,他们的体验感受将在《中国质量万里行》官方微信和网站上进行跟踪报道,最终用数据和实际体验来全面剖析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双水机。
  在将富迪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双水机列为跟踪产品”的同时,《中国质量万里行》还在其刚出版的5月刊中,以《富迪的选择》和《富迪公司以科技践行“绿色文明”》为题重点报道富迪公司如何围绕“绿色生活专家”的品牌地位研发一系列的品质卓越的“绿色产品”,以及详细介绍了艾克罗司智能直饮双水机的反渗透技术。


2015-05-13-05.jpg

《中国质量万里行》对富迪公司的相关报道


  据悉,在中国十大慈善家、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民建中央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的带领下,富迪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企业文化理念,专注绿色生活,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精益求精、努力不懈地进行高品质产品研发,使绿色健康的多元化产品源源不断地洒向中国大地。此次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质量信誉跟踪产品”,更是印证了社会和消费者对富迪公司产品的认可。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富佑集团(FOR YOU GROUP LLC)于1994年在上海设立的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直销企业,旗下主打品牌包括“阳光靓彩”、“卡蕾伊”、“艾克罗司”、“健克雅”、“艾秘莉亚”和“4U植爱”等系列,产品领域涉及个人卫生及生活清洁用品、健康器材及健康用品、化妆品及个人护理品、保健食品四大系列。1995年4月,获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第一批批准,成为上海市8家直销公司之一;1996年1月,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第一批批准,成为全国41家直销公司之一;1998年10月,获国务院三部委联合审批,成为全国仅有的十家“店铺经营并雇佣推销人员”的外资转型企业之一;2006年10月,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第一批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