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唐邦科技膜法富氧机亮相北京第四届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天津市唐邦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5-20 14:39:52

  据中国青年网2015年5月19日讯 由民政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于5月6~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博览会时间已过一半,但是好像群众的热情还没有退却,仍在持续升温。
  这两天天津市唐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唐邦科技)的展位已接待数百个团体和个人,看着前来体验的老年朋友脸上轻松喜悦的表情,我们由衷的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TB6818富氧机采用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气体膜分离技术,即以纯物理方式,通过真空泵 高分子膜,输出富氧。30%的安全氧,零耗材,与其它供氧源比较具有操作简单 安全、经济、长期使用不会出现氧中毒等特点,因此更具有推广使用价值,是家庭保健的首选仪器。


2015-05-20-10.jpg


  唐邦科技多年来贯彻“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始终走创新发展的路线,研发生产的产品适用于医院康复科、妇幼保健系统、民政福利院、社区康复中心以及残联康复中心等机构和体验式营销模式。是应我国养老康复产业现状而推出的一系列养老康复理疗设备。
  天津市唐邦科技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注重发挥天津优势,全部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与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天津体育学院以及科研单位等共建产、学、研、联合实验室,以适应国家科技发展的需要和市场的需求,公司下设4个新产品研发室(干扰电、高电位、生物医疗设备、运动康复器械),和工业设计中心、计算机软件开发中心,通过广泛与院校、医疗机构及科研单位联合开发实用新型电子医疗器械产品。
  公司从产品设计到组织生产,从零部件采购到产品销售,从安装调试到售后服务,均在科学、严谨的质量保证体系下进行。2006年8月企业正式通过了国家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GB/TI9001-2000idtISO9001:2000;YY/T0287-2003 idt ISO 13485:2003)的认证。成为天津市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电位治疗仪的高压电源单元等6项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