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格化工年产10万吨离子交换树脂项目一期七月份投产
《鹤壁日报》 张付霞 / 时间:2015-05-21 07:43:38

  据鹤壁网2015年5月8日讯 近日,笔者从鹤山区姬家山产业园区了解到,位于园区内的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离子交换树脂项目一期的1号、2号车间已具备生产条件,3号、4号、5号车间和仓库主体也已经完工。项目一期预计7月份投入生产。
  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离子交换树脂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建设年产10万吨离子交换树脂生产线、仓库和废气、废水处理等设施。该项目主要生产离子交换树脂,产品除供应国内市场外,主要出口德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
  该项目采用了自动化控制系统和后交连法等先进工艺,可以显著提高产品品质,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大大减少了废水废气的排放。
  “在传统的强酸、强碱、弱酸、弱碱4种基本树脂类型的基础上,我们自主研发了10多种专用树脂,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湿法冶金,果汁脱色以及抗生素提取等行业。”该项目经理乔苏明介绍说,目前海格化工的工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整个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10万吨离子交换树脂,产能将在全国排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