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华电榆横煤电小纪汗煤矿建成膜滤技术深度水处理设施
华电集团 侯宝丽 杨东 / 时间:2015-05-26 07:40:39

  据北极星电力网2015年5月25日讯 5月19日,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到华电榆横煤电公司小纪汗煤矿调研。
  赵正永一行深入小纪汗煤矿调度室,了解了榆横煤电一体化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华电煤业公司在榆发展情况汇报,并对华电在榆投资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大节能和环保工作力度,不断提高经济和生态效益;有关政府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对华电项目的支持力度,积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调研期间,赵正永还察看了小纪汗煤矿深度水处理设施生产运行情况。在听到矿井水经过超滤、纳滤的深度处理后达到饮用水标准时,他直接在产水取样口用手接水喝了起来。


1432695552122903.jpg


  途中,他还临时停车,与运煤司机交流对当前省内经济形势的感受,叮嘱他们不忘家人牵挂、注意交通安全。
  华电煤业及陕西省、榆林市政府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