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反渗透装置产出合格脱盐水中化长山改扩建工程试开车
《吉林日报》 刘德喜 牛丽千 / 时间:2015-06-03 08:24:38

  据新华网吉林频道2015年5月31日讯 回放中化长山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2013年4月尿素装置区基础打桩,9月气化框架钢结构安装完成;2014年11月8日,动力2号锅炉一次点火成功;2015年4月25日,全部新建变电所送电成功;2015年5月6日,反渗透装置产出合格的脱盐水。
  经过两年的建设,省“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中化长山尿素生产装置节能降耗改扩建工程完成总体计划的93.62%,项目全面进入收尾、试开车阶段,预计2015年8月投料试车,年内达产。这个总投资11.98亿元的项目建成后,中化长山将实现产能翻番,成为氮肥生产领域的一流企业。
  今年,松原市已有33个签约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一时之间,松原大地夯声四起,喜讯连连。
  经济总量不大、结构不优,制约着松原这座年轻城市的发展步伐。而项目建设正是加快发展的动力所在,更是撬动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力杠杆。为此,松原市委、市政府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将2015年确定为招商引资攻坚年,春节之后上班第二天就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
  全国工商联“民企吉林行”活动,是招商引资的难得机遇。松原上下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全方位开展了项目谋划包装工作。重点围绕油气开采和化工、农产品加工和食品、商贸和旅游等主导产业,装备制造、新型建材、能源、化肥等优势产业以及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谋划包装了一批主导产业和产业集群招商项目,积极推进产业链和产业集群招商。同时谋划包装了一批新型农业和农业产业化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服务类项目,以及城市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重点战略项目。截至4月末,全市在“民企吉林行”活动中取得项目成果208项,引资总额1699.95亿元。其中签约项目148项、引资总额747.65亿元,签约并开工建设项目113个、引资总额514.66亿元、到位资金249.4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