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鸿达纺织基于膜生物MBR的印染废水回用技术开发与应用
《石狮日报》记者 刘永红 / 时间:2015-06-29 11:47:32

  据石狮日报网2015年6月18日讯 记者从石狮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了解到,2015年度泉州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专项扶持行动计划项目(第一批)名单已经出炉,石狮市有7个科技计划项目将获专项资金扶持。
  2015年度泉州市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专项扶持行动计划项目(第一批)中共有70个项目,其中,石狮市有5个专项扶持行动计划项目:华韩(泉州)新型面料开发有限公司的《新型超仿棉印花面料的产业化研究》、石狮市鸿达纺织品整理有限公司的《基于膜生物MBR的印染废水回用技术开发与应用》、石狮市绿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染整企业废水分级收集处理回用技术应用推广研究》、福建省石狮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中温中压蒸汽替代导热油炉在热定型机上的应用》、石狮市海百皇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的《一种即食休闲鱼糜制品制备技术》。这些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将有力推动石狮产业转型升级,三个印染行业的节能减排环保技术的研究、应用与推广,将促使石狮印染行业从高能耗、高污染转向低能耗、低污染升级;新型服装面料的开发、海产品创新制备技术的应用,将推动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和海洋经济,从低附加值转向高附加值升级,从粗放型转向集约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