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大都会”纯净水自动化生产线投产
《山西晚报》记者 胡丽娜 / 时间:2015-07-08 12:07:04

  据山西新闻网2015年7月8日讯 7月7日,记者从省国资委获悉,山西焦煤西山煤电“大都会”生活饮用水18000p/h自动化生产线已建成投产。
  在煤炭市场下行现状下,山西焦煤努力在转型发展上下功夫。通过市场调研,企业决定适应瓶装水广阔的市场需求,打造瓶装水生活用水产品。
  据了解,“大都会”是我省第一家纯净水生产厂家。目前有纯净水、矿物质水两大系列多个品种。18000p/h瓶装水生产线,年生产能力为1.8万吨水,采用CIP技术系统、反渗透过滤系统过滤膜分离技术和无菌灌装技术,制水、制瓶、包装出厂全部为自动化流水作业,净化水质的同时,也保证水质达到最适合人体饮用的弱碱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