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梓潼县考察三台县铁骑力士种猪场废水处理一体化设备
梓潼县农业局 王云赓 / 时间:2015-07-17 13:21:01

  据四川省农业厅网2015年7月16日讯 7月15日,梓潼县农业局、正大公司及白云镇群众代表一行30余人到位于三台县的铁骑力士种猪场废水处理工程考察学习。
  该污水处理工程采用先进技术建造,设施设备通过对猪场排放粪污的一系列物理、化学等处理方式,采用絮凝沉淀、生化污泥、超滤膜等技术使排污完全达到一级A标,完全满足回用要求,常年不对外排放污水。由于处理彻底,种猪场猪舍20米外完全无臭气。我县正大5000头种猪场也将采用该套处理设施,使猪场粪污排放达到零外排,零污染。参观考察完后,局领导给予高度评价,白云镇群众代表也对该套处理设施表示完全认可,打消了群众对正大5000头种猪场粪污排放对周围环境影响的顾虑。
  该套设施完全解决了以往大型种猪场排污难、难治理的困境,使我县正大5000头种猪场的建设建立在健康环保的基础上,确保了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保障了我县生猪产业链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