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沃尔科技反渗透高压泵与能量回收装置生产线建设项目
《嘉兴日报》记者 徐亦为 / 时间:2015-07-22 15:08:48

  据嘉兴日报网2015年7月22日讯 近日,沃尔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套反渗透高压泵与能量回收装置建设项目,被列入节能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项目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获得国家资金支持877万元。
  据了解,该项目2013年正式启动建设,新征建设用地38.11亩,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加工和检测设备,建设反渗透海水淡化关键设备生产线,并利用公司自主研发的“纯水润滑液压柱塞泵”、“具有增压功能的旋转压力传递装置”等多项专利技术,形成年产2000台套反渗透高压泵与能量回收装置建设的生产能力。
  “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中央扶持资金的下达对公司来说更是锦上添花,也增强了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相关负责人房光勇表示,“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新增海水淡化能力33000万吨,并通过使用能量回收装置节电99000万千瓦时,折合标准煤31万吨,可以有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