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索尔维在常熟建造聚偏氟乙烯生产基地2017年年初投产
中塑在线 / 时间:2015-08-03 13:45:47

  据中塑在线2015年7月30日讯 总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跨国性化工集团索尔维(Solvay)在中国常熟新建的氟弹性体工厂日前开始正式投产。该工厂将负责生产该公司的FKM型号的Tecnoflon®产品。
  作为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事业部全球第三的氟橡胶生产基地,不仅得益于其在常熟工厂现有的运作和基础设施,并且其原材料的供应将得到索尔维与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的保障。
  Tecnoflon®系列产品可抵抗高度腐蚀性的化学品和超过250℃的高温,并且易于加工,无论是压缩、注塑或是传递模塑处理。该系列典型终端产品包括垫片,轴封装置和密封软管,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业务部门总裁Augusto Di Donfrancesco说:“这个当前业界最先进的氟弹性体工厂将大大加强了我们的全球产业的足迹,并将我们的业务范围从欧洲和美国扩张至亚洲。索尔维特种聚合物提供业界最多元化的高端聚合物,而且这次我们在常熟的扩张还将使我们更接近客户,更好的支持他们在自己的细分市场保持竞争优势。”
  同样在常熟,索尔维还在建造Solef®聚偏氟乙烯(PVDF)生产基地,预计在2017年年初开始生产。Solef系列产品的应用包括光伏模块层压背板、气体采样袋、泵和过滤器膜片、防涂鸦覆盖膜、铜夹层电缆和阻燃型光纤护套。
  索尔维在常熟工厂的运作还包括AvaSpire®高性能树脂——聚芳醚酮(PAEK)、Kalix®——高性能聚酰胺(HPPA)、Ixef®——聚芳香酰胺(PARA)、Amodel®——聚肽酰胺树脂、Radel®——聚苯砜(PPSU)以及Polymist®和Algoflon®聚四氟乙烯(PTFE)的生产。
  索尔维是一家国际性化工集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以追求创新和经营卓越为明确目标。在其排名全球前三的市场上实现了90%以上的销售收入。集团为市场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帮助客户在消费品、建筑、汽车、能源、水资源和环境以及电子产品市场等目标市场改善经营状况。集团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在5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6000名员工,2014年净销售收入102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