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控曹妃甸海水淡化进京制水项目已正式完成备案工作
唐山市人民政府 / 时间:2015-08-07 12:16:03

  据唐山市政府网2015年8月6日讯 北控曹妃甸海水淡化进京制水项目日前正式完成备案工作。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产业项目,已经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要点》。制水项目是海水淡化进京项目的源头项目,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良好的带动示范效应,也是工业区电力-海水淡化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关键环节,对构建曹妃甸电力生产、海水淡化、浓盐水综合利用和盐化工一体化发展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加速产业聚集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钢电园区将继续积极协助企业加快推进制水项目开工前的所有准备工作,力促年内开始建设;同时力争输水项目年底前完成京津冀三地的路由规划选址工作,全面开展核准所需附件工作,推动海水淡化进京项目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