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葛洲坝集团与以色列RWL水务战略合作武汉签署框架协议
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 殷媛 / 时间:2015-08-11 10:03:45

  据葛洲坝集团投资公司网2015年8月3日讯 8月3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葛洲坝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以色列RWL水务集团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投资公司董事长宋领、以色列RWL水务集团董事长Hezi Kugler出席签字仪式。


葛洲坝集团与以色列RWL水务战略合作武汉签署框架协议

 
  签字仪式前,宋领陪同RWL水务集团董事长Hezi Kugler一行参观了葛洲坝集团企业文化长廊。在投资公司总部,双方就水务市场开拓、商业模式、合作方式及具体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会谈。
  仪式上,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投资公司董事长宋领、以色列RWL水务集团董事长Hezi Kugler代表双方签字。
  宋领在致辞中表示,投资公司将践行“公平、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愿意在未来与RWL水务集团在水务基础设施和水务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与信息共享。他希望双方互相认同各自的业务优势,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在中国乃至全球水务市场携手开拓,创造更加广阔的天地。
  Hezi Kugler表示与葛洲坝投资公司的合作,对RWL公司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遇,是未来梦想的新起点。他说,此次合作“天时地利人和”,目前对于中国乃至全球国家来说,提供水资源是非常重要的社会责任;更重要的是找到了最合适的伙伴——葛洲坝集团,他对葛洲坝集团的实力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未来一起努力用最创新的技术为整个社会和世界带来可持续水资源发展。
  据了解,RWL Water集团总部是一家全方位专业提供供水、污水、海水淡化、中水回用和再生水处理解决方案的综合工程技术企业,在水处理、海水淡化、能源管理、再生能源等领域拥有世界先进技术、20多项专利以及90多年的运营经验,业务遍布全球,目前已在70多个国家成功实施了7000多个项目,在北美、南美、欧洲和中东地区均设有运营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