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唐邦科技“膜制氧”富氧机可做到终身使用无耗材
中华网 / 时间:2015-08-18 11:22:19

  据中华网新疆2015年8月17日讯 闷热的三伏天,空气中湿度过高,尤其是老年人,难免出现缺氧的症状,这时候,打开唐邦科技富氧机,源源不断的安全保健氧随着呼吸输送到体内,安抚缺氧症状,使家里的老年人安度整个夏天。



  天津唐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765)应市场需求,经过多年科技创新,研发生产了富氧机。为了迎合大多数家庭使用,在设计上主要采取便携式外观,方便移动,随时随地都能呼吸纯正氧气。
  唐邦科技独家首创的气体膜分离技术,即以纯物理方式,通过真空泵高分子膜,输出富氧。


TB6818型富氧机


  TB6818型富氧机每分钟约能产出3升浓度为30%左右的氧气,提高了普通空气氧含量50%的氧浓度。含氧量是绝对安全的保健氧。之所以我们强调膜制氧手段是因为,区别于市面上其它的氧气机,唐邦富氧机能做到终身使用无耗材。因为它的原材料来自于随处可见的空气,与其他供氧源比较具有操作简单、安全、经济、长期使用不会出现氧中毒等特点,因此更具有推广使用价值。
  富氧机的功效不仅在闷热的夏天有所体现,长期使用还能够消除身体和脑部疲劳;加强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养颜滋补,减少皱纹,减少黑色素沉着;对脑梗塞、冠心病、哮喘、常见的神经系统失效等疾病,具有良好的预防和控制效果。


唐邦科技的创始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继承


  今年四月,唐邦科技荣登新三板。唐邦科技的创始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继承表示,“新三板的的上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开发潜在价值的机会。一是可以先让企业阳光化运行,有助保护投资者利益;二是可以适当分流A股排队上市压力;三是可以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