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彦淖尔市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启动实施再生水工程
内蒙古政府网 / 时间:2015-08-19 07:15:55

  据内蒙古经济信息网2015年8月18日讯 近年来,随着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入驻企业和落地项目的快速增加,特别是煤化工产业的快速发展,水资源供给和需求之间的矛盾日益凸显。为了提高水资源使用效率,切实解决加工园区水资源不足的问题,经乌拉特中旗积极争取,河套水务公司投资1.66亿元启动实施了口岸加工园区再生水工程。该工程位于牧羊海牧场二分厂境内,占地157亩,供水规模4万吨/日,水源为总排干废水,采用工艺为絮凝沉淀和过滤、超滤和反渗透。目前已铺设DN800球墨铸铁管13.7公里,DN600球墨铸铁管10公里,土建工程全部完成,完成送水泵站和清水池部分设备安装,预计2015年11月完成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