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福瑞达水业“水印深”户外公共直饮水台亮相湖北麻城
杭州福瑞达水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9-06 08:38:41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8月28日讯 8月28日,福瑞达水业的专利产品“水印深”户外公共饮水台(专利号:ZL201230473670.7)开始在湖北省麻城市的5A风景区麻城移民公园安装,让更多的麻城人民及外地游客喝到免费的纯净水,这是民心工程。美丽的麻城移民公园,漂亮的“水印深”公共饮水台,汩汩清泉,以飨游客。




  福瑞达水业在“水印深”户外公共饮水台里面除配置常规的超滤系统外还引入高科技的生物制药方面的精密过滤元件,确保直接饮用水达标的万无一失。



  杭州福瑞达水业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首家工商登记并在卫生防疫部门备案的水业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管道直饮水工程及运营管理,公共直饮水处理事业,农村饮用水改造及水泵管材贸易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资金实力,并建有设备先进的水质检测和质量保证服务体系,公司拥有多位从设备研发、方案设计到工程施工方面的资深专家和经验丰富的后期运营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