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甘肃瓜州县苦咸水淡化项目已开工建设年底可完工投产
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惠玲 / 时间:2015-09-14 08:26:01

  据每日甘肃网2015年9月11日讯 经过近6个月的紧张施工,瓜州县柳园镇居民饮用水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建设任务的90%,预计10月底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据了解,该县柳园镇地处北山山系,地下水资源极度匮乏,镇区生活水源水系矿物质含量较高,水质不安全,供水量小且对居民身体健康危害较大。因此,解决柳园镇居民饮用水安全问题,一直是水利部门关注且积极争取的一件大事,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瓜州县政府和市水务局均将柳园镇居民饮用水安全问题列入了《酒泉市农村饮水安全十二五规划》,并列入年度实施计划,总投资657万元,设计新建1800㎡水厂一座,实现供水到户,此项工程3月底完成招标,4月初开工建设。
  此外,瓜州县发改委争取了苦咸水淡化项目,与饮用水安全项目一并实施,并与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可完工投产。这两个项目的建成将使柳园镇饮用水供水条件及供水水质明显改善,从根本上将解决柳园镇饮用水问题,并提高群众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