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设八大展区“第二届台湾国际水展”在高雄展览馆登场
《中时电子报》记者 沈培华 / 时间:2015-10-08 14:25:31

  据中时电子报网台北2015年9月30日讯 台风“杜鹃”于中秋连假最后一天侵袭台湾,台北市28日晚间也因原水浊度超标暂停供水,又逢满月超级大潮,全台沿海严防淹水及海水倒灌,水处理设备受到瞩目。由台湾外贸协会主办2015年“台湾国际水展”将于9月30日在高雄展览馆登场,集结岛内外大厂,展示最新的水相关设备及科技。
  “台湾国际水展”今年是第二届展出,集结岛内外120余家产业菁英参与本展,使用超过200个摊位。2014年首次登场,曾广受岛内外买主与厂商好评;展览本身专业度,加上采购洽谈会、新品发布会、研讨会及论坛等丰富周边活动,使得“台湾国际水展”成为亚洲不容错过的专业水展。
  今年参展厂商包括工研院、屏东加工区、全球最大储水压力桶制造商“笠毅工业”、台湾最大水处理工程业者“中宇环保”、专业沉水泵浦制造厂“河见电机”、台湾水量计产业龙头“弓铨企业”外;还有首次参展的全方位水务工程的领导厂商“国统国际”、台湾水五金自有品牌“大田精密工业”及“胜泰卫材”等。
  “台湾国际水展”共规划出八大展区,展示水处理、膜分离与过滤、运输与储存配件、终端净水与饮用水、水商品、流体自动化设备、水资源事业及污废水处理、水五金及卫浴设备等项目;厂商们将展示众多最新水处理技术及全面解决方案,净水器及MIT精品-水五金等项目。
  本届水展选在高雄举办,一方面邻近台湾中南部的水产业聚落,同时也方便岛内外买主观展之余就近访厂,深入了解产业现况、抢得市场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