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九章膜来京参展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
慧聪水工业网 孙婕磊 / 时间:2015-10-20 09:30:44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5年10月19日讯 10月14~16日,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与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两展合并在北京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涉及污水/废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药剂/粘合剂、膜技术/膜处理设备/相关配套产品、过滤器材/填料、过程控制技术与过程自动化等。慧聪水工业网有幸在展会现场邀请到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家旺先生在直播间接受采访。


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家旺


  许家旺表示,历届展会对新兴企业都是很好的推广平台,这次的北京展会对于膜企业来说更是非常专业。九章膜公司也非常重视北京展会,这次带来的产品主要分为几种,包括抗污染膜产品、超低压产品、及超大通量系列产品。其中,抗污染膜的开发最早是应用于宇宙空间站的水体循环,如今,此技术经过改进已在工业及家用抗污染膜上得以应用。目前,这款产品主要应用在印度以及中国部分农村水净化中,这些地方的水质污染非常严重,普通的膜产品达不到客户使用效果。超低压及超大通量系列,是九章膜公司主推的节能产品,在低压下,保证较高脱盐率的同时具有更大的产水量,客户可以不用压力泵,利用自来水压力驱动膜产品产水,节能并降低成本。
  另外,在行业方面,我国很少有某个行业被国外垄断近30年,这是个很不寻常的现象。近些年,经过国人的技术攻坚,我们生产的RO膜产品与进口膜产品性能差距并不大,甚至有些产品的质量与性能比进口产品还要好;随着现在客户消费观念理性化程度的提高,更注重于产品的质量与性能。所以,对于中国的膜企业来说,坚守自己的质量,提升自己的技术能力是奠定未来发展的基石。对于九章膜来说,只有坚守技术不断创新及质量均一稳定,才能走在竞争激烈的膜行业前列。九章膜2015年销售目标是八千万,截止到目前已完成了五千多万,整体势头还是可喜的。
  关于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水处理元件制造、水净化系统集成、液体分离方案设计的高科技企业,也是系统设计与专适服务的提供者。公司源于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中心,拥有制备反渗透膜元件的核心技术,并具备全自动生产能力,产品包括反渗透膜元件、纳滤膜元件、卷式超滤膜元件等多系列高性能水处理膜元件,已经广泛应用于水质净化、医疗制药、市政供水、锅炉补给、电子超纯水、物料浓缩分离等行业。公司已经成为全球少数拥有干式膜元件生产能力的制造商之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垃圾渗透液膜的成功研发,更将反渗透技术延伸至高浓度进水高污染环境领域,使得产品得到更广泛推广与应用;同时,公司推出的超低压反渗透元件产品已应用于便捷式反渗透净水器中,突破了传统RO机必须用电的瓶颈,为反渗透净水器无泵、便捷的发展道路扫除荆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