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杭州斑马鱼环境推出超滤机和超八级直饮等净水机系列
《南方日报》记者 李广军 / 时间:2015-10-26 08:06:12

  据南方网2015年10月23日讯 近年来,随着人们饮水安全意识的提升,净水器越来越受欢迎。净水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净水器厂家在紧跟时代潮流的同时,更要有着对市场的掌控性以及远见性。杭州斑马鱼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斑马鱼净水机系列净水产品,突出活氧小分子水优势,活氧小分子水能加速清洁体内毒素,缓解代谢疾病,提高免疫力。除此之外还可以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和胶质体悬浮物;强力除去水中的异味、有机污染物、化学毒素、农药残留,能有效地过滤水中的重金属离子,而且添加了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其超滤机升级版,采用了全透明滤芯设计、黑金华丽升级、UF超滤膜过滤精度更细、包装塑料手提更人性化、配件升级、价格升级。
  此外,斑马鱼推出的软水机,可完成家庭中央水处理。其采用微电脑控制、LED液晶显示、软化衣服、滋润皮肤,减少洗涤剂和电量使用,利于环保,进口树脂寿命长达10~15年。斑马鱼软水机的四大特点:软化衣物、滋润皮肤、节能环保、清除水垢,提高了全家用水品质。
  超八级直饮净水器则采用航空技术RO过滤膜,内置智能芯片,自动冲洗,延长使用寿命,一体式换芯技术。超八级净水器“智能生活”特点:智能、纯净、清洁、美观。
  而前置过滤设备——全屋净水过滤器,采用100微米高精度不锈钢滤网,普通电源、电池供电双模式选择,终身可无需更换滤芯,处理流量高达8吨/小时。全屋净水过滤器“健康用水抓源头”三大特点:低损耗、智能化、高耐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