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贡润祥普洱茶露采用反渗透从投料到成品全程无缝生产
中国网优讯中国 / 时间:2015-10-26 09:23:39

  据中国网优讯中国2015年10月23日讯 贡润祥普洱茶露萃取普洱有益物质凝聚成露,饱含普洱茶香,润养身心。在萃取过程中剔除了茶碱、氟、农残等,即使长期饮用也不用担心出现不良情况。


贡润祥普洱茶露采用反渗透从投料到成品全程无缝生产


  茶为国饮,可悟道、可论道、可养生、可解渴。贡润祥普洱茶膏是通过特殊工艺萃取普洱茶有益物质凝聚而成。形若水,渗透人体组织更深入;味如茶,回甘生津茶香更醇正。
  水之极净至纯
  有人说水太纯净影响身体对矿物的吸收。事实上,水对于人体的主要功能在于促进新陈代谢,搬运体内的杂质,矿物质摄取源自日常食物。如果为了水中微不足道的无机物质而将可能的污染、细菌、病毒喝下去,显然得不偿失。所以在补充身体水分的时候,尽量选择纯净度较高的水源至关重要。
  普洱茶露从投料到成品全程无缝生产,经历繁复工艺,采用反渗透技术,所得普洱茶露的纯净度比家用纯净水更高纯净。且经小分子纳米技术的水团除纯净之外,跟人体细胞更为亲近,身体补水更深入且持久恒定。
  茶之极精至臻
  茶道高手能“闻香而识茶”,只有茶香纯正,闻香者才能根据香味分辨出茶叶品种。从原茶到茶膏再到茶露是一段由繁复到便捷再到极简的发展历程。原茶是载体,普洱茶膏是精华浓缩,普洱茶露则是茶之精气凝聚。普洱茶露不仅比家用纯净水更安全健康,更萃取了普洱茶精华,却让纯净水有了醇正普洱茶的属性。浅酌唇齿茶香萦绕,细品口舌回甘生津。
  饮露即品茶,润身亦养心
  市场上流行的花味茶和果味茶,绝大数除了水和果味、花味、茶味还另外加了其他成分,不是茶和水的纯粹产品,它们可以称为茶味饮料,且不能实现深层解渴补水和健康养生。普洱茶露饱含普洱醇香,是普洱茶的有益物质凝聚,除原茶外不添加人工香精、糖分、能量等,不仅比普通纯净水更易于吸收,同时也具备普洱茶的属性,与普通茶味饮料有本质区别。
  对于喜欢茶却怕刺激肠胃、结石、钙流失及饮后失眠的人来说,普洱茶露的出现,为其带来了饮茶的新的改变。普洱茶露除了饮用简单便捷、普洱茶香醇正、补水深入外,在萃取过程中剔除了茶碱、氟、农残等,即使长期饮用也不用担心出现不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