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最新研发的切削液废液处理膜过滤装置亮相大阪工业展
《金属加工》杂志记者 张维官 / 时间:2015-11-09 07:45:12

  据金属加工在线2015年11月3日讯 10月7~9日,由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励展博览集团日本公司)主办的第18届大阪工业展在大阪INTEX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同期展包括第18届大阪机械要素及技术展、第18届大阪设计工程及制造解决方案展等。大阪工业展是日本两个最大的国际性工业展之一(另一个于每年6月在东京举办)。本届展会有来自日本、中国、韩国、泰国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企业,在将近50000平方米的6个展馆中,向4万左右的日本及国际观众展示了涉及3D打印、焊接、精密铸造、自动化、CAD/CAM、检测设备、机械精密零部件(紧固件、法兰、管件等)、金属及材料成型等工业展品。
  《金属加工》杂志记者应邀出席了本届展会,了解大阪工业展能够为中国的加工制造企业带来哪些市场机遇,中国企业如何更好地提升参展效果等情况,同时对本届展会进行了全面的跟踪报道。
  绿色节能制造深受日本工业界的重视,在展会现场,COSMO TECH公司环境事业部的李柏震课长向记者介绍了一款该公司最新研发的切削液废液处理设备——FRIENDLY系列产品。李课长告诉记者,这种设备采用膜过滤装置,能够实现10个单位的切削液经过设备处理出7个单位的清水排放掉,能够很大程度上降低企业切削液废液的处理成本。


COSMO TECH公司李柏震课长(左)与本刊记者合影

COSMO TECH公司李柏震课长(左)与本刊记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