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萍乡民营企业普天高科自主研发陶瓷膜过滤器畅销全国
《萍乡日报》记者 彭杉 / 时间:2016-01-11 07:38:53

  据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2015年12月29日讯 民营经济在我市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民营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发展好坏,直接关系到地方经济是否健康、持续发展。一年来,政协委员们在切实履职的同时,也在想方设法共克时艰,共同携手,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在萍乡陶瓷产业基地,几家由政协委员领办的企业,勇攀科技创新高峰,主动挑起了推进萍乡经济转型、产业转型的重担。普天高科实业有限公司是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承担单位、科技部“863计划”课题承担单位,自主研发的产品微孔陶瓷除尘器是“国家重点新产品”,陶瓷膜过滤器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