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威海威高合成膜透析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重新招标公告
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 时间:2016-01-20 14:57:04

  据中国国际招标网2016年1月13日讯 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合成膜透析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重新招标变更公告》发布:
  招标项目编号:0676-154012018041/02
  项目名称:合成膜透析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项目名称(英文):The synthesis of dialyzer research and industrialization project
  招标人:威海威高血液净化制品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代码:067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投标报价方式:线下投标
  招标结果:重新招标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