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安超滤环保申请新三板上市其挂牌材料正式对外披露
挖贝网 忘川 / 时间:2016-01-29 07:03:09

  据挖贝网2016年1月28日讯 西安超滤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申请新三板挂牌,其挂牌材料于12月30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披露。据悉,超滤环保成立于2004年2月20日,于2015年11月24日完成股改,董事长赵仁杰与妻子李丽合计持股88.75%,为超滤环保共同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超滤环保2013年、2014年、2015年1~8月营业收入分别为3035.85万元、3344.21万元、1930.73万元;净利润分别为21.26万元、60.72万元、17.82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超滤环保主要致力于高效分离净化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从业务种类上主要分为高精度膜滤芯、高效集成过滤分离净化系统和自动化节能脱水装置三部分。
  超滤环保本次挂牌申请的主办券商为国泰君安证券,法律顾问为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