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以色列RWL水务为墨西哥北下加利福尼亚州建设海淡项目
SDPLAZA海水淡化网 Lily / 时间:2016-03-24 10:26:10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年3月21日讯 近日,位于墨西哥北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由以色列RWL水务集团与墨西哥Libra Ingenieros Civiles和RJIngenieria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负责开发的处理量为22000立方米/天的海水淡化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去年11月份,北下加利福尼亚州与上述联合体公司签署了一份PPP开发协议。根据该协议,联合体公司将负责该项目的融资,并将通过一份独特的转让合同将价值3200万美元的海水淡化项目交付给当地政府。
  作为项目主要负责单位,以色列RWL水务集团将为该项目提供全流程设计和工艺设备,此外根据协议以色列RWL水务集团还将负责该海水淡化项目未来30年的运维。
  据悉,LibraIngenierosCiviles公司将负责办理项目在本地的各项审批工作,而RJIngenieria公司则将负责该项目土木工程的设计和实施工作。
  据了解,上述墨西哥海水淡化项目将建在距圣地亚哥边界线240公里的重要农产品出口城市圣金廷(San Quintin),该项目也是自北下加利福尼亚州颁布PPP相关法规之后第一个被批准的海水淡化项目。
  事实上,上述海水淡化项目只是北下加利福尼亚州目前在建的两个规模相近的反渗透海水淡化项目中的一个,另一个项目位于150公里之外的恩塞纳达(Ensenada)港,预计将于2017年4月份建成投运。此外,北下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正在调查按照PPP模式开发第三个更大的海水淡化项目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