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南昌市农业局启动畜禽养殖污水治理试点项目初见成效
《南昌日报》记者 吴思勇 / 时间:2016-05-13 09:03:39

  据南昌日报网2016年5月13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局了解到,我市启动建设的畜禽养殖污水治理试点项目投入使用后初见成效,出水水质均已达到排放标准。
  为提升秀美乡村水生态环境,创建水生态文明城市,我市启动了农村水环境治理“1351055”工程,确定选取江西省江南牧业有限公司、南昌绿荷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江西进贤祥惠牧业有限公司、南昌绿地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安义县南昌神农养殖场等5个畜禽养殖企业作为养殖污水治理试点单位。据了解,5个试点企业分别采取了沼液降解设备MBR膜技术、高效厌氧及微动力复合生物滤池和人工湿地技术、兼氧FMBR技术等3种不同的养殖污水处理技术模式建设养殖废水处理设施。去年12月,5个试点企业污水处理项目陆续交付使用,目前除了南昌绿荷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设备正在进行调试外,其他4家企业的污水处理设施已全部投入使用,出水水质均达到排放标准,实现了节约用地、降低能耗、粪污资源化利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