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开拓膜分离工艺应用市场上海凯鑫2015年营收7672万元
挖贝网 文婷 / 时间:2016-05-24 08:18:49

  据挖贝网2016年5月23日讯 上海凯鑫(834957)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7671.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92%;净利润为1370.95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09%。
  截止2015年12月31日,上海凯鑫资产总计为1.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1.1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10亿元,同比增长122.72 %。
  上海凯鑫2015年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9.92%,主要原因是是报告期内上海凯鑫加大了市场开拓力度,将膜分离工艺应用向印染行业废水深度处理回收工艺用水、粘胶行业半纤资源回收、制药行业发酵液分离等业务领域进行了拓展,为公司取得了更大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上海凯鑫以膜技术为核心协助造纸、化纤、印染、生物制药等行业客户优化可通过膜及配套系统实现分离需求的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回收可用资源,使客户在投资解决工艺或环保问题的同时,形成长期稳定的节能、减排、资源回收收益。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