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ERI拿下中东海水淡化项目价值540万美元供货订单
SDPLAZA海水淡化网 Jennifer / 时间:2016-06-13 07:35:54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年6月8日讯 美国专注于工业流体压力技术研究的Energy Recovery, Inc.(美国能量回收公司,简称:ERI)近日宣布,该公司签署了中东地区大型海水淡化项目价值540万美元的供货合同。
  近期,ERI公司可谓好消息不断,5月26日,ERI公布与中国海水淡化厂签订了价值200万美元的合同;5月25日宣布签署了价值420万美元的供货合同,将为位于亚太地区的海水淡化项目提供技术支持。以上这些交易信息的公布有效提振了该公司的股价。
  据了解,此次ERI与中东签订协议所涉及的海水淡化项目的总产能达300万立方米/天。ER将为这些海水淡化项目供应PX-Q3000和PX-260压力交换设备,帮助减少电力负载31.4MW,每年可节电约电能275GWh,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16.5万吨。据悉,这批设备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抵达中东。
  E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尔·盖伊(Joel Gay)表示:“当初我们在展望2016年业绩时,预测公司可积极争取到中东、北非等关键地区大型项目的新合同,目前这些交易成果表明我们正在稳步推进拟定计划,并且不断提升在这些地区项目中的参与度并不断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
  ERI是一家海水淡化项目用能量回收装置的供应商,曾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反渗透海水淡化厂(SWRO)——“维多利亚海水淡化工程”提供压力交换(Pressure Exchanger-PX)设施,据了解这些设备运行记录良好,有效减少了能源消耗,并降低了海水淡化成本。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