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青岛天人环境沼气膜净化提纯技术向山东全省重点推广
《青岛日报》记者 林侃 / 时间:2016-06-17 10:48:24

  据青岛日报网2016年6月17日讯 近日,省政府节能办发布通知,确定了43项关键链接技术向全省重点推广,我市有6家企业的9项技术入围,涵盖工业、农业、民生三大领域,入选的企业和技术数量均为全省最多。
  入选全省循环经济关键链接技术推广目录的企业和技术,分别是海信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光无熔痕模具及快速热循环注塑成型(RHCM)技术、电视机前壳套装模具技术,中胶橡胶资源再生(青岛)有限公司的三段连续加温的废轮胎热裂解回收技术,山东十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轧钢加热炉增钢降耗环保节能系统,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沼气膜净化提纯技术、回转式沼气干发酵技术、餐厨废弃物预处理系统,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的利用海藻废渣制备微生物有机肥技术,青岛绿色硅谷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效节能日光温室循环栽培技术集成与示范技术。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