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与泰科流体控制合并崭新的滨特尔重塑全球领军者形象
慧聪水工业网 童志威 / 时间:2016-07-04 13:35:13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6年6月29日讯 6月15~17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CHINA 2016)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在本届展会现场,慧聪水工业网有幸采访到滨特尔全球技术总监泰勒·亚当(Tyler L.Adam)先生与亚太区技术总监宫英杰先生。


滨特尔全球技术总监泰勒·亚当先生(右)与亚太区技术总监宫英杰先生(左)

滨特尔全球技术总监泰勒·亚当先生(右)与亚太区技术总监宫英杰先生(左)


  水资源危机每天都在困扰全球超过10亿的人口,其中妇女和儿童深受其害。他们不得不每天花费大部分时间,跋山涉水外出去打水,这些水有时还不安全,常常导致疾病,甚至死亡。万幸的是,水资源危机是有办法解决的。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如今已经问世,比如滨特尔部署的节约用水的净水解决方案。
  滨特尔集团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成立至今已有50年历史,其下属水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水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公司,在全球拥有50多家分支机构,现有员工30000余人,年营业额约80亿美元,是美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经营业务主要涉及水科技领域、电子机柜行业等。滨特尔水集团是滨特尔集团的首要产业,其主要业务包括泵、净化与过滤、泳池及水景。
  在此次展会上,滨特尔展示了软水机、全屋净水机、大流量高效率而且不用罐的RO机。据泰勒·亚当先生介绍,这些产品都有着不一般的特点,能够提高水的利用率,降低耗能,达到真正的节能减排环保的作用。
  滨特尔拥有业界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全球范围的水处理、流体控制、热管理、设备保护提供服务。同时,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所有人建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环境。
  滨特尔水处理在其全球的业务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各个重要行业提供关键产品。从过滤、流程到流体管理,从设备保护到热控管理,凭借创造性的观念和缜密的思维不断突破瓶颈,结合渊博的专业知识和深度合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资源、设备和基础设施打造出了美好的未来。从美国白宫到英国白金汉宫,从马来西亚双子塔到科威特皇宫,从迪士尼乐园到星巴克,滨特尔的足迹遍布全球。如今,滨特尔将同步世界的技术和产品引进中国,北京钓鱼台、上海外滩、十运会主赛场之一的南京奥体中心游泳池等经典工程已经率先享受了来自滨特尔的先进技术和专业服务。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滨特尔也加大了技术研发的力度。据泰勒·亚当先生介绍,目前滨特尔在中国苏州建立的工厂,不仅设备先进,产线丰富,并且有一个拥有世界级水平的实验室,确保能够生产出世界顶级的产品。泰勒·亚当先生还表示,滨特尔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其积极的发展策略,增强品牌知名度,生产可靠,高品质的产品,加强全球的服务营销网络。让全世界各行各业的人们用上最安全、洁净的水是滨特尔水集团对全世界做出的承诺。
  滨特尔正立足于昨日的成就,稳步迈向前景更加光明的未来。与美国泰科流体控制(Tyco flow control)业务合并后,两家镌刻着进取传统、奋发有为的优质企业合二为一。崭新的滨特尔有能力带领行业发展,贡献重要价值。如今,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成为全球领军企业的水处理、流体控制、热控管理和设备保护的合作伙伴,为全世界的人们创造更健康、更安全的生存环境。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