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丹佛斯高压泵及其能量回收装置参展2016上海国际水展
国际船舶网 / 时间:2016-07-05 09:34:01

  据国际船舶网2016年7月4日讯 6月15~17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丹佛斯工业自动化部参展2016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 2016),携手渠道好伙伴北京群力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群力创新)共同推进丹佛斯高压泵业务在华的业务领域,打造“多元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形象。

 

丹佛斯高压泵展台

丹佛斯高压泵展台


  第九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整体规模扩大至15万平方米,展商数量2600家左右,参展企业分类明确,多家水业巨头一同亮相展会现场,提升观展体验。
  本次展会得到了丹佛斯丹麦总部的大力支持。集团特派遣高压泵业务全球服务与应用经理Jan Linnig先生飞抵上海参加展会,与国内国际客户们进行交流。Linnig先生动情地介绍道:“即使地球70%的面积被水覆盖,饮用水仍然是世界的棘手问题。在需要净化水来饮用的地方,海水反渗透(SWRO)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丹佛斯的高压泵部门身肩一个明确的使命:开发和推广最好的高压泵和零配件,让我们的客户可以可靠且高效地制造净水。洁净的淡水对各地的人们都至关重要,但从市政获取饮用水通常极其昂贵,或干脆就无法实现。将丰富、廉价并可再生的苦咸水和海水净化后变为可饮用水可以极大程度上解决生存危机,而丹佛斯APP轴向柱塞泵以低成本并可靠的提供高压,它们当之无愧地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小型海水反渗透装置的核心。” 另外,Linnig先生也强调,“丹佛斯一贯注重统一的品牌形象。上海国际水展上丹佛斯产品已经参展了许多年,而今年才正式以丹佛斯大红色形象展出,秉承了企业对技术革新和业务拓展蓬勃跃动的核心理念。”
  追述到2016年初,丹佛斯集团公布将高压泵业务由原先集团直接管理划归纳入丹佛斯中国的业务范围,工业自动化部直接对业务进行监管并与长期渠道伙伴群力创新一同,开拓业务渠道,塑造更加全面坚实的丹佛斯品牌形象。上海国际水展无疑成为此变化后的首次大型市场活动,得到了各方的非常关注。
  丹佛斯中国工业自动化部高级销售总监赵晗先生全程支持了上海国际水展。在展品展示台前,他说道:“高压泵业务一直是集团内部发展非常迅猛的版块,丹佛斯拥有同等级非常卓越的产品及集成的解决方案。此次参展的iSave能量回收装置和多种型号的APP轴向柱塞泵,均在国际的许多大型项目(海水淡化工厂)中得到了应用,我们也与业内同仁们一起积累了丰富的应用经验。”赵总还表示,“在今年的上半年时期,我与团队一起走访了若干重点客户,也接触了一些仍在观望的潜在客户。得到的反馈非常正面。由于海水淡化处理对于产品的可靠性及整套系统的能效要求极高,稳定且长久运行时间的产品方能取得客户的信赖。丹佛斯的高压泵领域产品正是以持久稳定和能效比高见长的。我们很有信心也期待着在中国市场上的业务有更大的拓展空间。

 

丹佛斯APP轴向柱塞泵系列产品

丹佛斯APP轴向柱塞泵系列产品


  群力创新前身为北京乾通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与丹佛斯高压泵业务部门有着长达十余年的合作关系,为丹佛斯在中国的唯一高压泵授权经销商,且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在国内海水淡化及高压反渗透市场上有着较为广泛的业务网络。群力创新致力于将全球最顶尖的浓缩分离工艺带到中国,立足行业高度、凝聚创新力量,不断研发与开拓低耗高效的膜工艺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为中国的工业废水零排放、脱硫废水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废酸回收、海水淡化、超纯水制备等领域提供“低耗、高效、节约”的解决方案。
  此次首度与丹佛斯中国区域的团队在市场营销层面进行配合,群力创新总经理卢永义先生有着深切的感受。卢总提到:“今年年初,赵总带领团队拜访群力创新,在明确了销售策略与目标后便开始商讨年度的市场营销计划。我们在得到丹佛斯总部的支持同时又多了地区性的鼎力相助。今年已经定制了详实的营销计划,上海水展无疑是很好的一个开篇,整个展会从筹备、方案的沟通讨论到执行都非常顺畅,许多以前需要反复推敲的内容在这届展会上以惊人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高效的完成。我们领略到了丹佛斯的实力与效率。接下来还有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陆续登场,希望大家翘首以待。”


丹佛斯高压泵业务团队与渠道合作伙伴在展台前合影


  iSave能量回收装置
  专利保护的iSave™能量回收装置从膜的浓水中捕获废压能,并将之直接转换到膜的进水中。通过它集成的高压容积式增压泵和电机,iSave可自动控制高压流量—无需使用单独的流量计来确保向反渗透膜提供稳定可靠的高压泵进水。它简单、可靠而且完全自动化。由于其近乎完美的能量转换—许多时候可达到95%的效率,相对于不用能量回收装置的系统,其净能耗降低可达60%。
  iSave减少的不仅仅是能源成本。iSave也让设计人员在海水反渗透系统中可以选用更小、更便宜的高压泵,同时它还可以大幅节约空间。


丹佛斯iSave能量回收装置

丹佛斯iSave能量回收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