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福建石狮市鸿山热电反渗透技改工程已经进入安装阶段
《石狮日报》 柳月亭 陈梅 / 时间:2016-07-15 13:47:27

  据石狮日报网2016年7月15日讯 在不通风且没安装空调的配电室里,气温已上升至30多摄氏度,天气闷热,配电室堪比桑拿房。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豆大的汗珠,身上就更不用说了,衣服没一处是干的,浸着汗水牢牢贴在身上。这是鸿山热电公司反渗透项目建设安装阶段的工作场景。


福建石狮市鸿山热电反渗透技改工程已经进入安装阶段


  据了解,为把天气影响的程度降到最低,部门要求项目建设小组发扬新主人翁精神,通过加快到货设备盘点频率的方式来抢工期。配电室外,工人们在高温下忙着切割、电焊钢材,二次保护的调试人员在变压器和围墙之间进行装置校验,空间十分狭小。即便如此,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和责任感仍丝毫不减,大家纷纷为一线生产人员竖起大拇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