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葛文越:东南亚地区废水处理公司将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杨赛 / 时间:2016-07-15 14:58:20

  据新华网新加坡2016年7月15日讯 新加坡水处理技术世界领先,已成为区域重要的水务枢纽,随着东南亚地区对环保和生态产业的日益重视,区域内的废水处理公司也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上海凯鑫分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凯鑫)董事长葛文越近日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说。


上海凯鑫分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文越接受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专访

上海凯鑫分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文越接受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专访


  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上海凯鑫日前正式宣布落户新加坡,成立凯鑫分离技术(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凯鑫(新加坡))。这家专注于环境与生态保护事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以膜技术的工业化应用为核心技术,总部设在上海自由贸易区。
  凯鑫(新加坡)是上海凯鑫首家海外公司,未来将考虑在新加坡交易所,或者香港、美国等地的交易所上市。葛文越表示,公司之所以选择新加坡作为“走出去”海外首站,最主要是看重新加坡独特的语言优势:以中文和英语作为官方语言的新加坡,有利于企业在当地迅速开展业务。
  另一方面,新加坡世界领先的净水处理技术也是吸引凯鑫落户的重要原因。凯鑫不仅可以学习借鉴新加坡的技术,还能与本土掌握尖端科技的公司进行技术层面的合作,通过并购、参股、收购等几种不同的形式来实现公司发展,葛文越介绍说。
  新加坡水处理公司技术世界领先,葛文越对上海凯鑫在如此充分竞争的市场上突出重围信心十足。他说,当地企业大都专注于在污水处理厂处理工业废水等此类终端环节,而从事企业内部废水处理、资源回收等工作的本土企业目前相对较少。凯鑫将会瞄准这一市场缺口,迅速打进新加坡乃至整个东南亚市场。
  “此次进驻新加坡,我们最开始主要做的还是工业流体解决方案的销售,针对的是印染废水、电镀废水、造纸废水。我们将依托于上海的技术和集成化装备的成本优势,在东南亚进行销售。”葛文越说。
  上海凯鑫以膜滤集成技术为核心,为工业企业提供流体分离的系统解决方案,累计处理工业废水累计数百万吨。据介绍,上海凯鑫的解决方案已应用于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工程项目。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