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航天科技“神泉”上海国际水展秀出商用净水高端机型
上海航天动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 时间:2016-07-18 11:15:17

  据上海金融新闻网2016年7月11日讯 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水展于6月15~17日隆重拉开序幕,作为全球第一大水处理行业盛会,本届水展绝对是科技范儿十足,当然,这之中最为火爆的自然少不了神泉蓝色水晶宫一样的展厅——时尚大气的整体设计,智能科技感十足。国内外的同行们在赞不绝口的同时,纷纷掏出手机与展位及展位上的“航天员”来个新鲜热辣的自拍。


上海国际水展神泉蓝色水晶宫展厅

上海国际水展神泉蓝色水晶宫展厅


  “神泉”的三大领先优势
  “灯光、产品、互动、体验”,“神泉”的展位让现场的观众们充分感受到了高科技商用净水的时尚智能气息。面对广阔的市场机会,“神泉”携全新产品系列SQ-A即热式商务净饮机亮相上海国际水展,与广大渠道商和终端客户为安全、健康、节能的饮水目标共商大计。
  “神泉”此次发布的即热式商务净饮机意欲抢占商用净水高端产品市场先机。“神泉”品牌营销负责人介绍,“神泉”新一代即热式商务净饮机主要包含三大领先优势:航天品牌、高端品质和无忧售后三个方面。航天品牌:背靠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极高的知名度和认知度,具有广泛的用户信赖基础;高端品质,源于中国航天的“神泉”品牌将多项应用于航天领域的加热、净化、控制技术成功转化为“神泉”商务净饮机的“瞬时即热”、“航天级RO水净化”、“智能远程监控”等关键核心技术。无忧售后则得益于“神泉”品牌多年积累的产品维护及客户关怀经验为客户量身打造的一对一极致客户关怀,不管是售前的方案设计还是售中的设备安装及调试,直至持续的耗材更换、设备保养、故障维修等,“神泉”都有完备的技术手段及运营体系,全方位支持客户的高端产品消费体验。
  作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六研究院上海空间推进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航天动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神泉”商用净水系列平台自创立之初就以极致的服务体验为基本单元,“神泉”商务净饮机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用水解决方案,更是要通过产品和服务将航天品牌所代表的高科技、品牌、客户关怀等传递给最终用户,并让广大商用客户切实地享受到“神泉”所带来的便利和关怀。


SQ-A即热式商务净饮机

SQ-A即热式商务净饮机


  商用净水市场的黄金时代
  随着《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水十条”)的正式发布,净水市场竞争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一时间各大净水品牌纷涌而至,据统计,净水市场参与品牌已经达到4500家。相比家用净水市场的白热化,商用净水市场仍处于市场开发的黄金时代。
  由于学校、楼宇、医院、机场等公众场所对安全饮水的需求与日俱增,而传统桶装水、老式开水器仍然占据市场消费的主流。面对巨大的商用市场,各商用净水品牌若能够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客户关怀等方面有所建树,必定赢得广大商用客户的信赖。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登记在册的中小企业达2000万家、中小学超40万所、省市县镇政府部门近4万,以及上百万个附属行政单位。粗略估算商用净水产品的市场容量将在1000亿以上。面对负责的水资源污染现状与消费者健康饮水意增强,势必引发对商用净水设备的大发展。这是对净水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广大商用净水设备企业以及经销商的市场机遇。
  “神泉”引领中国商用净水一路向前
  “神泉”是中国商用净水行业的新秀,但在技术实力,以及产品品质方面立志成为中国高端商用净水领导品牌的决心及行动是有目共睹的。在商用净水领域,“神泉”在商用净水的技术、设备等方面也在与国际巨头展开广泛合作。近两年,“神泉”更是与美国陶氏、GE等国际巨头强强联手,掀起新一轮的高端产品普及风潮。
  “神泉”拥有庞大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与渠道商的紧密配合,真正实现7×24小时贴心管家式服务,为用户带去高端产品服务体验。此外,“神泉”业内领先的管理体系,为市场运营提供有力保障。这其中包括基于独立研发的远程监控技术形成的用户数据服务平台、CRM管理系统、客户培训体系、品牌VI支持系统、业务拓展扶持等内容。据“神泉”品牌负责人介绍,“神泉”正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更加广泛的多模式运营体系革新,通过有效的资源配置为客户提供包括买断、租赁在内的多种产品体验模式。
  从产品研发到物流运输,从销售渠道再到售后服务,再到运营支持提供大数据信息,“神泉”已经在商用净水领域搭建了完善的管理服务生态体系,用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持续的市场管理抢占商用净水市场的黄金高地,同时也能够让渠道商借助“神泉”深厚的企业资源,实现自身发展的大跨域。
  “神泉”此次发布的SQ-A即热式商务净饮机瞄准了商用净水市场的高端客户,为广大注重“节能、健康、安全”的饮水理念的客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终端商务饮用水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众多渠道商和客户纷纷驻足了解,对“神泉”代表的航天品质的商务饮水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合作意愿。
  依托“神泉”长期优质的服务保障体系,“神泉”作为航天品牌的高端品质和无忧售后真正的为渠道商和最终用户解决了繁杂的日常饮用水安全、健康等问题。高端品质是“神泉”品牌定位的必然要求,更是对千万商业客户的承诺与责任,借助“神泉”强大的商用净水产业链体系,越来越多的渠道合作客户和最终用户正在享受到“神泉”品牌带来的品牌荣耀与极致体验,而“神泉”所肩负的科技造福社会、品质服务大众的品牌使命,将不断的引领中国商用净水领域发展一路向前。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