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家乐士净水与中科院新疆理化所为成立联合实验室揭牌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 时间:2016-07-25 11:07:37

  据中科院网2016年7月22日讯 7月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与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双方确定携手合作,共同成立“净水材料与技术联合实验室”。
  新疆理化所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主任王传义指出,成立联合实验室是双方合作新的里程碑,家乐士作为值得信赖的净水品牌,对净水技术与产品的关注让人佩服,希望双方能利用该平台更好地开展合作,实现优势资源的有效整合,共同推动净水行业的发展。
  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惠东表示,公司自创立至今,靠的是“用良心做精品”的坚持。此次与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合作,希望在净水新材料上有所突破,特别是在净水用炭材料抑菌性方面将有突破型的研究,助力家乐士高速发展,为净水行业做出贡献。


家乐士净水与中科院新疆理化所为成立联合实验室揭牌

 
  随后,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秘书长黄立的见证下,王传义和陈惠东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家乐士净水与中科院新疆理化所为成立联合实验室揭牌

 
  在双方前期合作基础上,新疆理化所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针对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提出的技术难题,已开展净水材料及其配套净水装置研究,并取得了一定进展。此次成立联合实验室旨在实现净水材料及其配套净水装置的关键技术突破,攻克净水过程中的科学难题。
  深圳市家乐士净水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终端净水科技研究与探索,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适宜的净化水解决方案和精良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家乐士旗下品牌“Calux家乐事”拥有家用净水器、家用纯水机、厨房净水机、中央净水机、净饮机、管线机等全系净水产品,为广大的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净水产品和舒心的净水服务。目前建有近2万平米生产厂房、10万级洁净车间、16条生产线,实现净水器及滤芯年产能100万台(支);引进各类自动检测设备,建立国家CNAS认可净水研发实验室,实现产品零缺陷走向市场。截止2016年,已获得减压阀、节水技术等方面的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0多项,是净水器领域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